初春、初秋、夏天~果然不適合我~X的,滿身汗~慘~不是普通程度的流汗呀~囧~果然只能在冬天出門逛街!


今天的主角是中壢觀光夜市後面的光明公園,因為有舉辦民歌演唱會活動~

在公園裡面藏了一家咖啡廳~

人太多~又好熱~只好在很後面把鏡頭拉到最遠拍一張~剛好是一堆所謂的長官到場~

主持人~其中一位是老牌女子團體XD~大小百合的小百合~(很遠照的~把鏡頭拉到極限....)

因為太熱~只好放棄在現場聽歌~閃到外圍去~古華花園飯店!


中壢高商後面、中壢觀光夜市廁所後面、光明公園後面~的溜冰場~每天晚上都很多人~

從溜冰場旁的看臺拍的中壢觀光夜市的一角~但是要小心~旁邊就是廁所~不要往廁所拍....免得被當色狼

因為太熱,所以沒在夜市內吃~

選擇到中壢觀光夜市正門新明路上「正大羹大王」吃(因為「冷氣開放中」)

然後點了一個豬腳飯和肉羹湯


吃完之後~汗流到爆~口很渴~剛好對面有一家清心福全.....就順手買了一杯「清心紅茶」大杯

我明明看價目標上大杯是25元的說.....給了錢之後~就轉身走人~正妹店員把我叫下~

店員:「先生!!」

我(滿身汗的轉過身)

店員:「先生,你多給5塊錢喲!」

我(喔!!!伸手,再次轉過身走人)

喝了之後,嗯..跟五十嵐的紅茶差不多..但比五十嵐的紅茶感覺甜了些有點接近麥香紅茶的甜度和口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人做事,薏仁湯 的頭像
    一人做事,薏仁湯

    一人做事,薏仁湯的部落格

    一人做事,薏仁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