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個人覺得這家7-11,

店長人很好,員工也不錯,

今天帶我一整天在run工作流程,補貨進貨,

說真的,7-11還真的滿累的,因為沒有椅子坐,一直站著,完全沒休息的時間,我還滿佩服在7-11工作的人,我個人或許是身體上有缺陷,站久了腳底板會超痛的,結果做了一天就跟店長說要辭職了,雖然很不好意思,他們人真的都很好,但是,真的是腳有問題,我無法做那種一直站著的工作,腳走路都好痛,我這樣算是草莓族嗎?吃不了苦!

一天的時間,當然是沒薪水啦!@@!

至少要做滿7天才有得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人做事,薏仁湯 的頭像
    一人做事,薏仁湯

    一人做事,薏仁湯的部落格

    一人做事,薏仁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