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爛手機亂照一下

位於中壢新中北路、環中東路交叉口~上品火鍋對面那排~



前幾天路過看到這家店打著「220吃到飽」的招牌~2010/10/22 開始試賣全面9折,

今天就殺去吃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,我可能不會再去第二次了~雖然說牛排品質還算OK,

但我覺得應該是做不久~因為拼不過貴族世家~

先說店面的裝璜格局環境:

基本上,整間店的地面居然是斜的...整個令人很不舒服,

尤其是平衡感不好的人去的話,整個會有頭暈的感覺~

在裝修期間居然沒把地整平................有點扯~

然後空間格局基本上應該是延用之前那間原本房子的格局~

壁紙貼一貼而已......之前那間不知道是不是成衣廠,

連餐桌都用縫韌機的桌子去改裝的~省了一點成本!但這是一大特色~

但整體空間看起來算很大~

再來說食物的菜色和餐桌的擺設:

食物的菜色:

~基本上~薯條類非常難以下嚥.....

地瓜薯條(不甜~)~馬鈴薯薯條(很奇怪的口感~像擺很久口感)~

其他的菜色~涼拌鳳爪、炸四季豆、炸臭豆腐、炸豬血糕、涼拌海帶、涼拌素雞之類的東西、炸銀絲捲、炸胡椒草蝦(很晚才出)、大骨肉筍干?感覺很少菜色....

飲料機的部分:可樂機、雀巢咖啡機、雀巢柳澄、檸檬機

我咖啡機的部分喝了三杯不同口味的咖啡......

但他店內可樂機的區塊~有好多黑螞蟻~

更妖壽的是~居然我的座位也出現螞蟻~好像還被咬了幾口.....

湯品的部份:玉米濃湯(奶味偏甜沒玉米的濃湯)、藥燉排骨口味的雞湯(好甜...)、沙茶火鍋(就一些火鍋料丟進去的鍋:魚板、甜不辣、鴨血、金針菇、白蘿葡之類很簡單的食材)

很簡單的刨冰和生菜沙拉區和在非常角落的冰淇淋區

 

基本上我在店裡吃了二個小時左右,有半個小時都在看他店內的格局和動線規劃~

只能說....非常的有待加強!

大部份的店都會盡量把客人先安排靠窗口的位置~

但他們靠窗口的走路動線實在太擠~基本上~中間有坐人的話~靠窗口座位的人進出超級難的~

連服務生要去收東西應該也很困難....

然後我牛排都吃完了~整身開始爆汗~才開空調........你老師咧~悶死了

基本上為什麼叫「佬地方」?

我個人覺得....只因為他店裡播的歌都是台語老歌.........

雖然今天是第1天試賣~而且還打9折,

但原價220打9折不是應該只收198元嗎?

他居然收200元整.....................你老目咧~2元不是錢喲~凸!

以上所說的缺點不改進的話~絕對~開不了多久!

 

2010/10/23 補充

拉了整晚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一人做事,薏仁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